運動雲

HBL/我的球隊! 余維豪對光復灌注責任心與攻擊力

▲▼        光復高中,莊朝聖、余維豪     。(圖/HJ SPORTS/孫傳賢)

▲余維豪。(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光復高中進入「後喬楚瑜時代」,教頭陳定杰把進攻核心的棒子,交給後場的余維豪和莊朝聖,尤其余維豪,不但肩負隊長責任,也要適時解放自己的攻擊火力。

喬楚瑜是光復上屆HBL晉級4強的核心人物,也是該屆最出色長人,畢業後光復在禁區沒有過去的優勢,也把重心轉到雙衛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維豪出任今年光復的隊長,他說「杰哥(陳定杰)跟我說這是我的球隊,我的球隊不是什麼都我來,而是我要再多做一點事情帶領球隊。」

「喬楚瑜在內線太強大,現在轉移重心到我們後衛身上,所以也很多人不看好我們。」余維豪說,教練希望他打得更奔放一點。

同時陳定杰給予余維豪和莊朝聖無限開火權,把戰術設定得很簡單,只要其他位置無法進攻,就自己開路找尋得分機會。

25日對松山一戰,余維豪雖一度折到左手腕,但全場砍下20分,他透露賽前一度沒聽教練的話執行防守被罵,後來挑整心態手感逐漸上升。

關鍵字: HBL光復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