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支持者少…韓國瑜反問蔡英文 「為何中老年人支持者少?」

▲▼第二場2020總統電視政見會 蔡英文 韓國瑜 宋楚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5日政見發表會前,抽空接受網紅「志祺七七」專訪。被問到關於年輕人支持度低的問題,韓國瑜解釋因為網路上「黑的太厲害」,另外也盼外界思考,「為何總統蔡英文的中老年支持度低?」

對於不受到年輕人喜歡、支持度低,韓國瑜表示,不擔心年輕人不喜歡,反過來「為什麼人生經歷豐富,走過酸甜苦辣的中老年人不喜歡蔡英文?」生命越豐富越無法接受蔡英文的成績單,這些40歲以上的無法接受,因為他們看穿人生百態。

韓國瑜強調,「為何年輕人不喜歡韓國瑜?而老年人不喜歡蔡英文?」盼外界思考,他認為,民進黨要好好檢討中老年人為什麼不支持蔡英文,而年輕人如果越瞭解候選人,就越會投韓國瑜,因為最關心年輕人就是韓國瑜。

韓國瑜也指出,接下來會大力投資年輕人,啟動國家人才培養的建設,送大學生出國交換一年,一個學生補助100萬,這個計畫叫做「人才大培育計畫」、「滿天星計畫」,每個年輕人像星星 ,政府在你年輕推你一把,一年後接受這個計畫的朋友,第一語言進步,二解決困難問題的程度增加,三交朋友的能力增加,四年輕人變勇敢。

韓國瑜說,對年輕人來說,沒有勇敢就會往後退,所以特別重視年輕人勇敢,估計一年政府要花400億,政策公開後吸引許多企業捐款,很多華僑聽到這個計畫,更主動說可以讓出國的學生住我的房子,他強調,「年輕朋友越瞭解政見,一定會投韓國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