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第一任老公是死侍! 史嘉蕾喬韓森罕談前夫「當時不懂婚姻」:過於浪漫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35歲「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因演出《復仇者聯盟》人氣爆升,近期也演出《Netflix》原創電影《婚姻故事》,講述一對夫妻離婚過程。她日前接受雜誌《Vanity Fair》專訪,聊到演出過程心境,更是罕見提及第一段和「死侍」萊恩雷諾斯的短暫婚姻。

▲▼ 史嘉蕾喬韓森。(圖/達志影像)

▲ 史嘉蕾喬韓森歷經過2段婚姻。(圖/達志影像)

史嘉蕾喬韓森在現任未婚夫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前曾經歷過兩次婚姻,踏入第一段婚姻時才23歲,2008年和萊恩雷諾斯結婚,但兩人當時太專注於演藝事業,最終在2011年結束短暫3年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姻故事》劇照。(圖/翻攝自Netflix)

▲史嘉蕾喬韓森新戲《婚姻故事》。(圖/翻攝自Netflix)

她就被問到「如果沒有經歷過離婚,在演出《婚姻故事》時會有什麼不同」,史嘉蕾喬韓森回答:「我認為如果我還沒有身為人母的話,才會有所不同。對我來說,當媽的體會比過去2段離婚經驗來得更有價值。」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被爆耍大牌,雲霄飛車驚嚇照竟無故消失。(圖/取自《復仇者聯盟》粉絲專頁)

▲▼史嘉蕾喬韓森第一任老公是萊恩雷諾斯。(圖/翻攝自IG、《復仇者聯盟》粉專)

▲▼黑寡婦第一任老公是死侍! 史嘉蕾喬韓森罕談前夫「當時不懂婚姻」:過於浪漫。(圖/翻攝自IG)。(圖/翻攝自IG)

史嘉蕾喬韓森說道和萊恩雷諾斯短暫婚姻:「我第一次結婚時才23歲,當時並不了解什麼是婚姻,在某種層面上有點把婚姻過度浪漫化了。」

死侍萊恩雷諾斯的前妻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圖/取自網路)

▲兩人婚姻只短暫維持3年。(圖/取自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2011年和萊恩雷諾斯離婚後,2014年嫁給第二任法國記者老公羅曼(RomainDauriac),生下女兒蘿絲(Rose Dorothy Dauriac)。但婚姻一樣僅維持3年,兩人在2017年離婚,更是為爭奪女兒扶養權鬧上法庭。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法國老公Romain Dauriac。(圖/路透社)

▲史嘉蕾喬韓森和第二任老公。(圖/路透社)

如今她又做好準備踏入第三段婚姻準備,10月5日宣布和大2歲的SNL演員男友科林約斯特訂婚,更透露未婚夫求婚過程超浪漫!「他弄得完全就是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007》男主角),藏在檯面下的東西太多了!他非常迷人、考慮周到又很浪漫,真的非常驚喜。」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宣布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嘉蕾喬韓森和現任未婚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