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耶誕開唱 阿信突鄭重宣布:我會提早結束!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25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唱,也是他們此次演唱會的第4場,今天是充滿佳節氣氛的聖誕節,阿信笑說:「今天你們有福了!因為今天我會早點結束,可以早點去續攤,是不是貼心了五月天。」雖然是玩笑話,但還是讓台下歌迷一片哀嚎。

▲▼五月天演唱會Day4。(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邁入第4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佑表示,昨晚演唱會結束後,離開場館聽到有歌迷在買鹹酥雞,聲音卻依然洪亮,讓冠佑心裡納悶大家聲音怎麼還是那麼大聲,因此吆喝大家:「我希望今天在場的大家,買東西聲音要很小,今天一起唱歌把它(喉嚨)喊破好不好?」阿信也有點小吃醋地說:「大家都號稱五迷,可是昨天看到蕭敬騰來都瘋了。」怪獸笑說 :「因為他的名字有個『蕭』(瘋的台語),像五月天的歌迷就是天天(指瘋瘋癲癲)。」

▲▼五月天演唱會Day4。(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Day4。(圖/相信音樂提供)

感性的石頭透露,經紀人在後台給他們看過去許多私底下的照片,「有些很搞笑,有些也很感傷,都一一湧上心頭,現在看到你們好像不是當下,好像不是2019年,好像是1999年、2000年、2001年。」怪獸則笑說:「我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你們有福了,因為今天天氣不錯,哈哈哈哈,很適合戶外,戶外演唱會就是這樣,像下雨啊....」一講到關鍵字「雨」,團員立刻「威」聲四起,就怕他一說完就真的下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