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那一天》香菇CP為見面會獻聲 宋緯恩進錄音室嚇傻:還是好好當演員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BL劇《那一天》明年1月12日將舉辦見面會,為了見面會,宋緯恩和黃雋智將演唱片頭曲《再活一遍》,首次進錄音室,一見主唱蕭秉治(廷廷)開口立刻被震撼到,就怕自己會毀了這首歌。

▲▼宋緯恩為了《那一天》見面會獻聲             。(圖/LINE TV提供)

▲宋緯恩、黃雋智為了《那一天》見面會獻聲 。(圖/LINE 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緯恩和黃雋智第一次聽到自己這麼赤裸的聲音,兩人都感到極度害羞,宋緯恩直呼,「還是好好當演員,歌手真的不好當。」蕭秉治對於兩人歌聲給予肯定,但「香菇CP」對於彼此的歌聲卻以動物界來形容,宋緯恩嗓音渾厚像隻猛獸,黃雋智則溫柔宛如訓獸師,兩人在見面會上也會帶來精彩演出。

▲▼宋緯恩為了《那一天》見面會獻聲             。(圖/LINE TV提供)

▲《那一天》明年將辦見面會。(圖/LINE TV提供)

宋緯恩在拍攝期間完成人生中許多第一次,首次錄製專屬語音,還有搭飛機初體驗,還能第一次進錄音室,就和專業的歌手廷廷一起合唱,一原歌手夢,他說這一切都讓他大開眼界,像是「宋姥姥遊大觀園」般,新鮮樂趣,心中又充滿感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