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X雪炫《SBS歌謠大戰》性感扭臀!王嘉爾對視JR定格5秒噗哧笑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年末盛事之一的《2019 SBS歌謠大戰》今(25)日正在舉辦當中,播出之前AOA雪炫與TWICE子瑜的天使顏值組合就已經備受期待,果然兩人展現性感又霸氣的舞姿,讓網友都要戀愛了!而MAMAMOO華莎與請夏、GOT7 Jackson與NU'EST JR的合作舞台更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幕後花絮釋出,王嘉爾5秒笑場畫面也曝光。

▲SBS歌謠大戰/子瑜X雪炫性感扭臀!王嘉爾對視JR定格5秒噗哧笑炸。(圖/翻攝自YouTube/SBS KPOP PLAY)

▲子瑜X雪炫性感扭臀!王嘉爾對視JR定格5秒噗哧笑炸。(圖/翻攝自YouTube/SBS KPOP PLAY)

華莎與請夏的合作舞蹈表演先登場,兩人一黃一白,穿著運動式上衣超級辣,華沙更是貼身展露豐滿上圍,兩人以充滿女力的強烈舞蹈搭配舞群大跳,光是表情就超有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莎X請夏。(影片來源:YouTube SBS KPOP PLAY)

接著Jackson(王嘉爾)與JR在電光火石的特效下登場,Jackson金邊搭配黑色西裝十分霸氣,JR看似暗黑色系的內裡,事實上卻是透明薄紗,舞動間都可以看到露點,兩人最後互相對視做出霸氣的定格,但SBS釋出的側拍影片有拍到未曝光的一幕,兩人對看後不久,Jackson忍了5秒還是不禁直接噗嗤爆笑,JR也有愛的打了他一下。

▼Jackson X JR。(影片來源:YouTube SBS KPOP PLAY)

最後輪到雪炫與子瑜,雖然這不是兩人第一次合作,但大長腿跟高顏值還是十分吸睛。她們從銀色流蘇簾子後走出,第一個動作就用仰視撫摸頭部定格,接著也展現子瑜罕見嘗試的性感撫媚舞姿,不斷擺臀扭動下盤,兩人同樣高挑的長腿與巴掌臉蛋,讓粉絲看得捨不得移開眼睛。

▼雪炫X子瑜。(影片來源:YouTube SBS KPOP 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