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養新品超狂!「肉醬義大利麵」濃郁番茄味、辣度降低網友大推

編輯/Ann 圖/翻攝自三養IG

南韓的三養辣雞麵總是推陳出新,挑戰民眾們對於「辣」的極限,為了迎接聖誕節,這回推出了「辣雞肉醬義大利麵」,使用番茄肉醬製成,據說吃得到豐富的口感,堪比西餐義大利麵,瞬間引起討論。

▲三養 。(圖/翻攝自三養IG)

三養辣雞麵絕對是愛吃辣人士的天堂,這回為了聖誕節,推出了「辣雞肉醬義大利麵」,靈感就源自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外包裝依舊走火紅路線,三養雞就印製在正前方,撕開之後一共有三個醬料包,主要是仿照番茄肉醬的做法,在雞肉醬汁中加入了濃郁番茄做底。

根據南韓網友表示,吃起來除了鹹味之外,還有肉醬香味,比起以往的麵條層次豐富許多。另外,這款辣雞肉醬義大利麵辣度也僅有三顆星,比起一般辣雞麵相對不辣許多,據說怕辣的人也能輕鬆嘗試。

當然,拌開來之後,麵條依舊相當火紅,為了增加豐富性,南韓網友也在麵條中自行加料,包括香腸、芝士等配料,緊緊包覆在麵條上,融入西式風味,在口感上也更加幸福,正好去南韓的民眾別忘記來試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