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吳卓源很漂亮」紅了耳根 被問理想型...他口誤出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卓源日前上黃鴻升(小鬼)和凱莉主持的《趣你的娛樂》,小鬼在吳卓源出場時大讚她外型條件是「全民老婆」,音樂實力又被譽為「女版方大同」。凱莉設計一題讓小鬼回答的題目:「哪一位女星是你的理想型?」黃鴻升低頭害羞說:「我覺得吳卓源蠻漂亮的,我真的覺得她滿可愛的啊!」

▲▼  黃鴻升 吳卓源。(圖/17直播提供)

▲ 黃鴻升、吳卓源和凱莉。(圖/17直播提供)

凱莉追問小鬼,「吳卓源是你喜歡的是這一型的嗎?」黃鴻升口誤回:「是啊!她就是比較沒有那麼女性的男性。」黃鴻升驚覺說錯,轉身著急撞牆,吳卓源和凱莉頓時笑翻,黃鴻升急到紅了耳根喊:「我說出來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說出來,我怎麼出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鴻升 吳卓源。(圖/17直播提供)

▲黃鴻升、吳卓源和凱莉。(圖/17直播提供)

黃鴻升急著解釋,「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比較沒有那麼女性的女性,我比較喜歡大剌剌的女生,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因為未來如果要結婚,會花很長的時間看到對方,所以快樂比較重要。」凱莉轉頭問吳卓源:「那鬼哥是你的菜嗎?」吳卓源乾咳一聲笑說:「他把我講成男性!我現在還沒平復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