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遭家暴聲請保護令 悍妻雇鎖匠開鎖闖入挨告

▲桃園市葉姓女子對王姓丈夫家暴,被法院命令強制搬家,竟找來鎖匠開門後強行闖入違反保護令。(示意圖/取自Pixabay)

▲桃園市葉姓女子對王姓丈夫家暴,被法院命令強制搬家,竟找來鎖匠開鎖強行闖入違反保護令。(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葉姓女子與丈夫感情不睦,曾以暴力對待王姓丈夫,王今年7月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法院對葉女發出今年8月中旬前限制搬遷保護令,但葉女卻於9月找來鎖匠強行開鎖闖入王姓丈夫住處,經鄰居通知後王趕回住家報警查辦,葉女辯稱看錯日期,檢方不採信葉女說詞,25日偵結依違反保護令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49歲的葉姓婦人去年對王姓丈夫家暴,王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地院於今年7月間裁定葉女應在今年8月15日以前搬遷住所,葉女必須在保護令有效期間8個月內不得再對王夫有騷擾行為。

未料,葉女於今年9月13日僱請不知情鎖匠強行開啟王夫住處大門,闖入屋內與車庫查看,已明顯違反保護令,經鄰居發現葉女闖入王夫住處,以LINE通報王夫,王火速趕回住處報警將葉女帶回偵訊,訊後依違反保護令移法送辦。

葉婦偵訊時辯稱,她有收到保護令,但看錯保護令內容,以為有效期限為今年8月,她認為保護令裁定理由是錯誤的;檢方則認為葉女既看過保護令內容且認為不合理,理應知道保護令期限,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檢察官不採信葉女辯詞,25日偵結依違反保護令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深夜酒後塗鴉「蔡英文共匪」 男醒來警察找上門「毀損罪」移送

►桃園住家半夜洗澡 「一氧化碳超標」四肢癱軟一家4口送醫

►女暗夜騎樓躲雨滑手機 惡狼拖暗巷「再出聲要讓妳死」毆打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