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夫聽到克拉克森被交易「癱坐在地」 騎士沒信心能用他換首輪籤

▲▼騎士洛夫、克拉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對克拉克森突然被交易很難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騎士24日在主場迎戰老鷹前,傳出美菲混血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被送到爵士的消息,另一位可能被交易的資深前鋒洛夫(Kevin Love)透露,當他聽到消息時當場「癱坐在地」,「這件事讓我很難過,他是我的好兄弟。」

洛夫前一天出戰老鷹賽前,沒看到克拉克森到場上熱身而感到困惑,另一位隊友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只跟他說了一個詞,「猶他」。「我回說,『猶他,什麼?』然後他(湯普森)又說,『Jordan』。」「愛神」說,自己聽到這個消息,當下整個人癱坐到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事讓我很難過,他是我的好兄弟,當他好幾年前來到這裡時,我們就處得很好,他成為我的好友之一,這真的很艱難。」洛夫顯然對好友突然被交易受到很大的衝擊,「這令人難過,尤其是我完全不知情,我不是說他們需要告訴我,這就是很讓人難過,球隊沒有欠我,但是這並不會讓人比較容易接受。」

騎士隨隊記者菲鐸(Chris Fedor)報導,克拉克森原本已經熱身了30分鐘,卻突然被告知自己被交易,隊友聽到他被送到爵士,紛紛向他說再見並送上祝福。多位消息來源表示,騎士沒有信心能用克拉克森換取首輪籤,因此他們接受爵士提供2枚次輪選秀權的方案。最終爵士送出昔日天才後衛艾克森(Dante Exum)和2枚次輪籤,與騎士換克拉克森,提升板凳火力。

▲▼騎士洛夫、克拉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森被送到爵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騎士洛夫愛神克拉克森爵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