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藥頭躲攻堅「5樓跳下」穿雨衣當隱形斗篷 民眾聽破門聲誤認槍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毒品中盤商蔡男長期販賣海洛因及安毒給小藥頭,被警方鎖定溯源偵查,25日台南刑大北上攻堅,凌晨6時許破門時蔡男及屋內2名批貨的小藥頭嚇得爬窗落跑,小藥頭竟從5樓跳至1樓險些摔斷腿,還把民眾晾在屋外的雨衣當成「隱形斗篷」,仍躲不過警方鷹眼,3人全數被逮捕歸案。

▲▼三重警匪對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員警在屋頂搜索尋找毒販,民眾誤認為發生槍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據查證,警方半年前在雲林抓到一個小藥頭,經6個月的溯源追查,鎖定混跡三重的中盤商蔡男(59歲),發現他在三重、士林地區各有2個據點,經雲林地檢核發搜索票及拘票,25日凌晨台南刑大、霹靂小組及三重警方共25人同步展開攻堅。

警方於三重仁政街住處準備叫門時,住在5樓嫌犯探頭一看眾多警力,隨即緊鎖屋門,主嫌隨即從屋內的暗梯逃往屋頂,2名小藥頭則自5樓往下跳,撞破數個遮雨棚後跌至1樓,有民眾目擊後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警方破門後先在屋內控制2名關係人,隨後展開搜捕行動,發現蔡姓主嫌躲在隔壁樓屋頂的水塔,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而跌落1樓的2名小藥頭則分開逃逸,警方發現附近來了一台救護車,懷疑是小藥頭受傷想脫逃,果然在附近逮捕楊男(43歲);而隨男(44歲)則是慌忙中掉了10萬元現金於巷口,為了躲避追查藏身在民重披在外的雨衣內,以為「隱身斗篷」能發揮效用,最終仍被警方查獲,過程中台南刑大分隊長在屋頂攻堅攀爬時手掌不慎割傷,楊、隨2男送醫診斷後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屋內共起獲第一級海洛因370公克、第二級安非他命25公克,經查主嫌蔡男為新北地院、士林地院發佈之毒品案通緝犯,2名關係人則是該處戶長,無償借場地給蔡男使用,全案訊後將蔡男、楊男及隨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進一步清查關係人是否涉案。

▼警方溯源抓毒蟲攻堅三重住處,破門時只剩下2名關係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溯源抓毒蟲攻堅三重住處,破門時只剩下2名關係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