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更能吸引男生的3種穿搭 比起低胸,露肩上衣更性感

▲▼             。(圖/記者張毓容攝)

▲比起跟隨流行的時尚穿搭,以下3種穿搭在男生眼中更有吸引力。(圖/翻攝IG@chuu_official)

編輯/Amanda 

面對約會,很多女生都會精心準備,從妝容、香氛到穿搭都不放過,但到底要怎麼穿才能吸引對方目光,讓他感到心動?其實你不用穿得很時尚,但要穿得「有魅力」!透過心理學分析和許多調查發現,以下這3種穿搭在男生眼中最有吸引力,能默默抓住他們的眼和心。

▲約會時更能吸引男生的3種穿搭 。(圖/翻攝IG)

▲紅色能瞬間抓住所有人目光,還能增加女性吸引力。(圖/翻攝IG@miyayeah)

1.大面積的紅色單品

紅色是很搶眼的顏色,不僅能瞬間抓住所有人目光,根據心理學研究顯示,大面積的紅色還能增加女性的吸引力。穿著紅色造型約會時,不僅能牢牢綁住對方目光,同時也會吸引其他人的視線,這樣一來更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或熱烈追求的心理。如果不敢直接穿著一件紅色洋裝或全身紅的人,可選擇一件紅色上衣、紅色包包,利用一個單品將紅色帶到造型中,也能輕鬆達成。

▲約會時更能吸引男生的3種穿搭 。(圖/翻攝IG)

▲約會時更能吸引男生的3種穿搭 。(圖/翻攝IG)

▲沙漏型穿搭最能表現出女性腰臀S曲線。(圖/翻攝IG@chuu_official)

2.強調腰臀的沙漏型穿搭

根據國外調查,穿搭對男生來說最有魅力,因為能將肩線、腰身和臀線完美呈現的沙漏型穿搭,最能表現出女性S形曲線,進而吸引男性目光。這種穿搭其實也不難,只要利用高腰褲、裙或收腰造型的洋裝,把重點放在凸顯腰身,腰部變窄,就能強調出臀部曲線,寒冷的冬天也可利用風衣或是大衣的綁帶,收緊腰線,就能輕鬆達成。

►閨密與男友感情超好的秘密原來是這個!

▲約會時更能吸引男生的3種穿搭 。(圖/翻攝IG)

▲其實很多男生認為女性露出肩線很有吸引力,尤其適合第一次約會。(圖/翻攝IG@hyunah_aa、@chuu_official)

3.平口露肩上衣

或許很多人都會認為最能吸引男生的部位可能是嘴唇或胸部,但許多調查都顯示,其實很多男生認為女生露出光潔的肩線更吸引人。露出鎖骨到肩膀部份的平口上衣,能清楚展現女生的肩頸線條,加上胸口部份會隨著動作而若隱若現,比起直接露胸反而更有魅力,尤其是對於第一次約會來說,這樣的誘惑力剛剛好,不會太超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