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必買亮點一次看!LEVI'S客製TEE、獨家同步南韓FILA鋸齒鞋

▲遠百信義A13。(圖/記者黃士原攝)

▲遠百信義 A13店在25日試營運,開幕話題不斷。(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遠百信義 A13店試營運掀起不少話題,除了地下3層、地上14層的建築亮點之餘,潮流牛仔褲品牌LEVI’S® 、運動品牌FILA等流行店面也將入駐,帶來「Print Shop」客製TEE以及同步南韓的FILA DISRUPTOR II NAYKID款式,超多亮點一次看。

▲遠百信義。(圖/品牌提供)

▲遠百信義。(圖/品牌提供)

▲LEVI’S®引進歐美大受歡迎的「Print Shop」服務。(圖/品牌提供)

遠百信義 A13看點多元,把眼光拉回服飾角度,LEVI’S®引進歐美大受歡迎的「Print Shop」服務,消費者可以在TEE上選擇想要印製的圖案,並且更可以配合圖案打上自己或是他人的名字,完全的客製化服務相當亮眼,並且現場印刷製作只需要20分鐘,配合逛街族們的時間安排。

▲遠百信義。(圖/品牌提供)

▲遠百信義。(圖/品牌提供)

▲FILA帶來獨家同步南韓的FILA DISRUPTOR II NAYKID系列。(圖/品牌提供)

運動品牌FILA則帶來獨家同步南韓的FILA DISRUPTOR II NAYKID系列,保留了DISRUPTOR II鋸齒大底與經典鞋面,重新群組輪廓,分為「繽紛節慶」與「冰晶雪白」兩色,採用多彩霓虹色、雪花白與半透明面料和諧搭配,靈感色系來至聖誕節慶燈飾,此外,大面積的半透明塑料在鞋面兩側,上腳獨特且有透視效果,十分搶眼,現在不需要飛到南韓,遠百信義就能買到。

▲遠百信義。(圖/品牌提供)

▲美國精品牛仔TRUE RELIGION以及加拿大鞋款SOREL「全台首家複合旗艦店」也落在遠百信義A13。(圖/品牌提供)

美國精品牛仔TRUE RELIGION以及加拿大鞋款SOREL「全台首家複合旗艦店」也落在遠百信義A13,引進2020早春TRUE RELIGION商品,利用水鑽裝飾、刺繡、印花、鉚釘等設計元素融入在早春系列服裝, SOREL則以百搭的黑、棕、駝色注入靴款,性能上防水、鞋底鋸齒設計加上橡膠材質,為冬天做準備。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