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支持韓國瑜!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選舉就是投自己喜歡的人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2020大選進入白熱化,藍綠戰況越趨激烈,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面拜會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希望蔡董能出席造勢,不過被蔡咏鍀「當面拒絕」。對此,蔡咏鍀25日受訪時表示,「選舉有個人立場,有的選交情,有的選有人情包袱」,不過對於是否接受韓國瑜的請託,蔡咏鍀則是不講明,僅表示:「過去,你看我的行程就知道了」。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就擔心政治扯上宗教             。(圖/記者傅誠攝)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圖/記者傅誠攝)

有媒體爆料,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過去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走得較近,不過面對2020選戰,蔡咏鍀似乎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較友善。韓國瑜以「雲林女婿」身分穩固地方選情,12日到北港朝天宮進香時,曾透過張派人士向董事長蔡咏鍀提出請託,邀請蔡咏鍀出席造勢場,不過卻慘遭拒絕,甚至回應「無法幫你」。

蔡咏鍀25日上午被媒體問到這件事時便做出回應:「到朝天宮去拜拜我們都歡迎,但是選舉有個人立場,有的國民黨選國民黨,民進黨就選民進黨,那有的選比較喜歡的人,有的選交情,有的選有人情包袱」。

不過再被問到,之前傳出韓國瑜好像有找你幫忙?蔡咏鍀無奈回應:「選舉的過程每一個人都會拜託嘛!」,媒體則繼續追問是否有接受韓國瑜的請託,蔡咏鍀僅表示:「過去你看我的行程就知道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反滲透法》蔡英文拚年底過關 王金平:不符合民主體制和憲政程序

天黑前躲神桌 廟門一關!他爬出來偷高雄百年大廟神明金牌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造勢場說「吃毒品無罪」 法務部斥:不實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