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好的貓咪不當…這隻堅持要當帽子 瘋狂迷戀主人的頭皮味道

(圖/翻攝自The Dodo)

▲Freddy最近迷上趴在主人頭頂的姿勢,不肯下來了。(圖/翻攝自The Dod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家裡也養著貓咪的貓奴們,是不是常常看著喵星人的小腦袋瓜,想著裡面到底在想什麼呢?Chelley Tunez養了一隻5個月大的長毛虎斑貓,名叫Freddy,最近牠迷上了奇怪的事情,當一頂帽子。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Chelley Tunez在家中看電視時,Freddy從沙發後面的樓梯偷偷接近她,沒像往常一樣走下所有台階,而是找到了一條通往主人更快的道路,直接飛撲到Chelley頭上,嚇了她一大跳,看起來就像是她戴上一頂貓咪做的帽子一樣好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The Dodo)

▲連男主人的頭頂都不放過。

對於Freddy來說,這個牠從未發現的休息地點顯然是令牠非常愉悅,後來每天晚都堅持要當一次帽子,甚至後來也把魔爪伸向Chelley的老公,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笑說「是不是主人的頭皮有特殊的味道?讓牠一次上癮。」「好好的貓咪不當,堅持要當帽子就是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The Dodo)

▲一迷上在主人頭頂的風景,這隻貓咪就不肯下來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虎斑貓帽子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