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Porsche 935賽車很安靜!636匹電動馬達改裝合法上路沒問題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Porsche 935是這間車廠最為人所知的賽車,包括戰績、渦輪引擎、以及修長的車頭造型等都是它的標誌,不過有一間名為Bisimoto的車廠,取得這輛稀有車之後,卻把車上的內燃機引擎卸下,改換裝出力達637hp的電動馬達,說真的,第一次看到只覺得太浪費了,但車輛本身的製作頗為細緻,且車主可以合法開著它上一般的公路行駛。

為了使935看來更加特別,工程師裝上了1970年代晚期的Kremer Racing K3車體套件,當初在1979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就有一輛披著相同車體的935拿下了當年的總優勝。

Bisimoto採用十分亮眼的車體彩繪,車體的上部使用粉紅色,搭配白色線條作為中接,並於剩下的部分使用暗灰色,輪圈是Brixton Forged的產品,顏色剛好與車體相符,且獨特的渦輪扇外觀在搶眼程度上並不輸車輛本身。

如上所述,車尾的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引擎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具體積緊湊的電動馬達,再透過LG Chem的電池組供應電力。

Bisimoto在動力機構上下足了苦心,目的是讓這輛935能易於操作,要使車輛起步,須踩下煞車並推動排檔桿,與賽車的操作方式不同,推動排檔桿會進入前進模式、拉動排檔桿則是倒車,但車主能輕易地從AEM的顯示螢幕中獲取與行車所有有關的資訊。

文末的影片顯示了這輛Porsche在駕駛上的感受,像這種經典的Porsche,行駛時沒有從車尾傳來轟隆聲,感覺還是十分的怪異。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89475/bisimoto-electric-porsche-935-conversion/

▼不能錯過的文章

瑞士技術注入─BMW X3 M和X4 M的最大馬力來到610 HP

Bugatti強調:「內燃機引擎是尖端的動力技術工藝」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