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大手筆「送」超跑大牛當禮物 父子車迷樂翻過聖誕節


▲影片來源:藍寶堅尼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往年都會以溫情特別企劃歡度聖誕節的義大利猛牛藍寶堅尼,今年更是大手筆為自家死忠粉絲送上一份大禮;日前一對熱愛藍寶堅尼Aventador的Backus父子檔,竟在聖誕節當天在自家車庫收到一台全新大牛,讓這對父子可是樂歪到不行!


▲這對Backus父子檔,之前曾因為透過3D列印DIY的方式,打造一台全新藍寶堅尼Aventador而上過新聞。(影片來源:CTV News)

當然藍寶堅尼也不是隨隨便便就送出自家大牛給人,之所以挑上Backus父子檔,是因為這對父子檔因為熱愛藍寶堅尼Aventador SV,遂一老一少關在車庫裡,透過3D列印的方式一磚一瓦慢慢打造出屬於自己的1:1夢想大牛,當初也因為這樣的品牌狂熱,登上當地新聞版面。

藍寶堅尼得知消息之後,也毅然決然商借一台全新的黑色Aventador S,讓這對死忠的粉絲父子檔,能在聖誕節期間駕駛著實車完成心目中的夢想;一方面能完成粉絲夢想,一方面又能夠為自家品牌拉抬聲勢,這樣訴求溫情牌的宣傳手法,著實是高招!

藍寶堅尼大手筆「送」超跑大牛當禮物 父子車迷樂翻過聖誕節(圖/翻攝自藍寶堅尼)

藍寶堅尼大手筆「送」超跑大牛當禮物 父子車迷樂翻過聖誕節(圖/翻攝自藍寶堅尼)

▲或許對藍寶堅尼來說,真人實事的品牌故事,遠比刻意鋪陳的廣告CM有趣的多。

藍寶堅尼高層Katia Bassi表示,雖然他們並不鼓勵消費者透過3D列印等仿製的手法自製車款,但Backus父子對於品牌的高度熱忱,讓藍寶堅尼決定將這樣的真人實事,作為今年的聖誕節特殊企劃;他們也希望這台Aventador S,能讓Backus父子度過一個值得留戀的聖誕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