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公車驚覺屁股「熱熱癢癢」...轉身見10根指頭不停蠕動!崩潰:把腳放下

▲▼腳趾,指甲,腳掌,趾頭,腳,香港腳,腳臭。(圖/翻攝自pixabay)

▲阮姓男子搭公車時,不斷用腳趾觸碰前座女乘客,讓對方氣炸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阮姓越南籍男子搭公車時將雙腳鞋子脫下,隨後赤腳放在前座的椅背與椅墊間,並不斷伸展腳趾,碰觸前座女乘客言言(化名)的臀部。言言驚覺臀部有騷動,於是回頭查看,並出聲制止,但阮男仍繼續動作,言言見狀立刻告訴駕駛,並由駕駛載往派出所報案。台中高分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阮男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並諭令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根據判決書,言言指控,事發當時阮男就坐在她後方,起初阮男將雙腳放在窗台上,相當靠近言言的臉部,她於是轉身示意,之後阮男將腳放下,過沒多久卻又將腳伸到座位縫隙中,「就開始一直摳我的屁股」。

起初,言言出聲制止,「請把腳放下來」,但阮男一副裝不知道的樣子,不予理會,「我一直重複跟他說請把腳放下來他都不聽,直到我用手指著他的腳,請他放下來他才把腳放下來」,但沒想到,過沒多久,阮男又將腳放上去,隨後繼續用腳趾碰觸言言屁股,言言氣得當場站起來揚言提告,隨後告訴司機此事,並由司機載往警察局報警。

阮男到案後坦承有搭乘公車,但否認性騷擾,還辯稱,「我在越南有不好的習慣,就是腳酸的時候,會把腳伸到前座的車窗,言言當時有轉頭過來跟我說,不可以把腳放在那裡,我立刻將腳放下,之後就睡著了,醒來之後就聽到她要告我,我不知道為什麼」。

然而,法官審理時,言言指證歷歷,且在述說當時情況時,數度出現發抖哭泣的情形,法官因此不採信阮男說法,並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並諭令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全案確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尾隨正妹返家...噁男強抱「上下摸透+強扯內褲」!她扭身掙扎 慘被扯髮狂踹

非裔男弄丟手機!深夜茫然徘徊 警一招神救援...他讚翻:台灣女警可愛又聰明

騙看夜景!累犯男載前女友奔回家 強壓上床「猛衝刺」...法官怒轟:太惡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