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跟市民致歉隔天罵民主遮羞布 台灣基進:哪門子道歉?

▲挺韓大遊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出席挺韓大遊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博恩夜夜秀」24日播出專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節目中韓國瑜表示請假參選,無法陪高雄市民,他非常抱歉。不過,韓國瑜是21日參加完挺韓遊行後,從高雄北上錄影,隔日在臉書指罷韓遊行是「民主遮羞布」。對此,台灣基進黨25日在臉書痛批「這算是哪門子的道歉?」

基進黨表示,韓國瑜從開始請假至今,對高雄市民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多次在公開訪問、記者會上表達自己無愧市民,如今突然道歉,顯然是因為罷韓遊行的人數爆棚,讓韓國瑜感到害怕,但隔天發文罵人。

基進黨指出,韓國瑜僅為自己無法「陪著市民」而道歉,並 非針對荒廢市政、違背承諾道歉,韓國瑜根本搞錯市民對於市長的憤怒來源,這句遲來的道歉既沒誠意,又讓人感覺韓在模糊焦點。

基進黨認為,高雄市民不需要韓國瑜「陪著我們」,高雄需要一個不會睡到中午、不會隨口唬爛、不會政見跳票、會認真推動政策,做好人民公僕的市長,市民早已對韓國瑜心灰意冷,罷韓提案並不會因為這句虛情假意的道歉而中止。

基進黨還說,韓國瑜若真心覺得自己有愧於市民,就應該直接辭職負責,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距離罷免提案還有不到24小時,現在辭職還來得及。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