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回應「卡邁」:無中生有、惡意操作!遊行那天本來就另有行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罷韓」尬「挺韓」遊行上星期在高雄和平落幕,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卻傳出「被卡」,臨時無法參加遊行。對此,陳其邁25日受訪時回應,這根本是無中生有的惡意操作,遊行那天本來就另有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沒多久就「被動表態」參選總統,引發不少高雄市民不滿,民間團體21日發起「罷韓遊行」,不久之後韓國瑜支持者也發起同一時間的「挺韓遊行」要尬場。陳其邁21日受訪時重申,因為還有其他行程已經承諾,所以不會參加遊行,他對高雄有信心,呼籲雙方都要和平理性的提出訴求。

針對傳出要參加遊行卻被菊系「卡」掉,陳其邁25日受訪時回應,「那天的遊行,我本來就有其他行程。我現在不管在黨、行政工作,我的行程都很透明,邀請單位、公務行程大家很早就知道在哪,黨內相關的都知道,那天本來就沒有(要參加遊行),所以講什麼卡邁,那個是搬弄是非、無中生有,罷韓完先有民主遮羞布、貶抑民意,又有卡邁,是惡質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