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搭機掏平板「全螢幕爽放謎片」 網怒轟:去廁所看啦!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搭機旅行時,身旁乘客若做出會影響大家的行為都會引人厭惡,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搭乘經濟艙時,竟遇到身邊乘客用平板大播謎片,感覺超尷尬。

Instagram帳號「passengershaming」專門蒐羅飛機上發生的各種奇聞軼事,許多網友的分享都讓人大跌眼鏡直呼「太奇葩」,帳號近日則公布出幾秒短片,並附文「飛機上看A片!由於社群規則所限,無法再放出更多」。只見畫面中的乘客大喇喇地拿出平板,直接放在用餐桌上播出「謎片」,甚至設置成全螢幕模式,還往後仰躺,雙手交疊在肚子上舒適觀看,平板中影片則是一群穿著清涼的火辣美女激情熱舞,讓一旁乘客都超害羞。

▲▼噁男在飛機上大播謎片。(圖/翻攝自IG/passengershaming)

▲噁男在飛機上大播謎片。(圖/翻攝自IG/passengershaming)

網友們看完則紛紛留言,「至少待去廁所看吧!」、「我遇過類似的事,真是太噁了」、「機上可能還有小孩,這樣不好」、「還好他手還放在上面…」、「旁邊的人都沒差嗎」。

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之前搭國際航班時也遇過有人在飛機上手淫」、「這種人圖書館超多」、「我也在公車上遇過有人大看謎片,還順便放給大家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