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向高雄道歉?陳其邁:被脫口秀主持人逼出來的沒誠意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節目中,主持人博恩問韓國瑜有沒有要向誰道歉,讓韓國瑜有點疑惑,之後順勢讓他說出要對「高雄人道歉」。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酸,韓國瑜只是在脫口秀上說說,被主持人逼出來的道歉沒什麼誠意。

根據24日公開的節目片段,博恩第一題單刀直入問,「有沒有想跟誰道歉呢?」韓國瑜表示,如果成長過程中,有讓大家感受不滿對大家非常抱歉,博恩說「如果不是高雄市民,大家可能會很難過。」韓國瑜接著才會意過來,並向高雄市民道歉,非常感謝高雄市民讓他請假參選拚選戰,「我非常抱歉」,博恩在一旁笑說「我們得到一個道歉了,很棒!」

對於韓國瑜的「道歉」,陳其邁不以為然。他說,韓國瑜在罷韓遊行後,還戲稱有遮羞布,可見對民意的態度不誠懇,甚至認為說不是那麼重要,昨天看博恩節目,博恩一直說有沒有要向誰道歉,韓國瑜卻從年少輕狂開始講起,被主持人提醒了,才說要跟高雄道歉,「問題是市長都跑了、心都變了,說有沒有陪是其次問題,假如能專心市政,市民就會支持他,不會那麼多人走上街頭。」


陳其邁強調,「博恩問他要道歉?他先扯什麼年少輕狂,出生開始扯,到博恩提醒他,他才向市民道歉,理由又是說沒有時間陪大家,根本牛頭不對馬嘴。大家對他的意見是當市長沒幾個月就選總統,把總統為看得比市民和承諾重要,輕諾寡信才讓市民走上街頭,這是必然的。硬逼出來的道歉沒有誠意,沒有回應市民的聲音,他又把這個貶抑為民主遮羞布。不面對民意、脫口秀上說說,回到市政議題上他是沒有誠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