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合成「艷照」影射喝花酒…陳滄江按鈴怒告網友:以正金門選風!

▲▼陳滄江不滿網友惡意抹黑,因此決定按鈴控告。(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陳滄江不滿網友惡意抹黑,因此決定按鈴控告。(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金門立委候選人數多達10位,當中的「3陳對決」更是引人關注。不過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日前卻被網友PO文影射到酒店與小姐嬉戲喝酒,讓他氣得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想藉此端正金門選風。他也稱,其他不法散播不實謠言的圖文影像者,他同樣會提告追訴到底。

陳滄江在臉書表示,金門立委選舉某陣營網軍黑手黃偉松,惡意於108年12月20日0時11分起,於「金門同鄉會」、「金門!我愛金門!」、「金門之聲-與您一起關心金門」、「我是金門人」、「活力金門!!」等多個網站,以「白毛紅到大陸去了!」為題,到處轉貼與日本女優合成的豔照,涉嫌違反選罷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犯刑法加重誹謗罪。

▼陳滄江說,今年補選也曾被相同手段抹黑。(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陳滄江不滿網友惡意抹黑,因此決定按鈴控告。(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陳滄江補充說道,這些抹黑圖文是今年3月26日立委補選期間,由網友劉庭祥所後製的,當時劉男也將此圖到處在網路上分享流傳,導致他補選失利,輸給現任立委陳玉珍;他事後也將這位劉姓網友告上法院,不過因為法院屢傳不到而將對方通緝。所幸金門縣警察局10月15日順利將劉男緝捕歸案,檢方仍在偵查中。

陳滄江也說,自己之所以執意要告對方,只是想告鄉親,「我寧可落選,但是絕對不會用不實栽贓的言論去攻擊對手,江哥總部所呈現的文宣政見都是事實,絕對經得起考驗,同時也會具本名負責,絕對不會像對手陣營指揮假帳號網軍瘋狂躲在背後暗箭傷人,像這種以假帳號黑函攻擊抹黃抹黑對手,企圖再蒙騙鄉親騙取選票的行逕,鄉親是否該給予譴責及唾棄?」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