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色萌狗「險站機車後座」他心疼! 下秒綠燈亮起看傻眼笑噴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飼主們帶著狗狗出門時,大多都會讓狗狗站在機車踏板上,或直接抱著,不過也有許多人做出將狗綁在機車後等危險動作。一位國外機車騎士正好目睹前方機車上,有隻狗狗顫巍巍地站在機車後座,彷彿下秒就要摔下來,沒想到綠燈一亮,機車往前騎後的景象竟讓他大開眼界。

一名國外網友在影音平台「liveleak」上傳一則56秒等紅燈時的短片,讓其他人也全看呆,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狗狗小心地站在主人機車後座,一雙可憐又無辜的大眼睛不斷朝他張望,彷彿快站不穩在求助,讓原PO超心疼。

▲▼白色狗狗可憐地站在機車後座讓原po好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Safdar Al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狗狗可憐地站在機車後座讓原po好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Safdar Ali)

當原PO正在思考該不該提醒主人不要這樣做之際,下秒綠燈燈號亮起,狗狗居然立刻熟練地以後腳站立,前腳穩穩搭在主人背上扶著,彷彿演練過千百次一樣,一人一狗就如特技表演一樣揚長離去,讓原PO好氣又好笑,直呼這隻狗狗「太厲害」。

不過這種載狗狗的方法雖然有趣卻也相當危險,不建議飼主們模仿。影片流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危險了吧,萬一車禍怎麼辦」、「台灣這樣不行」、「狗狗太萌,忍不住笑出來」、「好像電影喔」、「佩服主人這麼心大,讓狗狗做危險動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寵物機車車禍特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