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客廳頻傳異味! 見主子「屁咚沙發」狂嚕奴才秒愣住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這下總算真相大白!台北市的飼主「摸麻」養貓也極注意家中環境整潔,不過最近卻有一個小問題,那就是儘管客廳沙發保持得再怎麼乾淨,都還是會有一股難以消退的異味;原打算就此放任,某天無意間得知一切都是家中主子「胖摸」致使的,讓她恍然大悟之際也覺得很無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摸麻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原本看見愛貓胖摸正在和親友互動,覺得畫面療癒、和諧,於是特意拿出手機想幫忙記錄一下,未料卻碰巧錄下關鍵一瞬間。影片中,玩累的胖摸緩慢坐在沙發上,但沒多久卻當場表演「用屁股走路」,且動作看起來相當嫻熟、老練,興許是這樣的緣故,導致牠肛門異味間接散播在沙發布上面,這也難怪沙發明明表面乾淨,卻有怪味道。

▲胖摸是家中沙發異味的來源。(圖/臉書粉專「家有ㄜˋ貓」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摸是家中沙發異味的來源。(圖/臉書粉專「家有ㄜˋ貓」授權提供,下同)

總算明白家中怪味的來源,不過胖摸從小就有用屁股走路的習慣,並非每每如廁完就會表演「屁咚」,在例行健檢時、擠肛門腺時也沒發現有寄生蟲的問題,所以並沒有強逼牠戒除,覺得讓牠活得開心最重要,不過因為影片裡牠的姿勢很有趣,才想放上臉書讓網友們笑一下、釋放生活壓力。

▲乖巧的胖摸行事風格搞笑。

▲乖巧的胖摸行事風格搞笑。

▲喵:擦完屁股全身舒暢!

▲喵:擦完屁股全身舒暢!

此段影片內容生動有趣,吸引網友留言,「癢癢啦」、「奴才在旁邊望天了」、「用沙發擦屁股…」、「我家都用地墊磨屁股XD」、「療癒的重播」、「幫妳加料」、「牠在留氣味,劃分地盤」、「原來貓抓布沙發是抓屁股用的啊」、「屁屁外星人」、「以為只有狗會這樣XD」、「笑死,我家的貓會到床上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虎斑犬送養加拿大「走在路上狂被讚帥」 媽好自豪
►狗狗跟小主人上校車被司機丟路邊 找到時「碎到無法撿」
►拆開零食包!3隻瑪爾瞬間排排站 網見「最後一隻」笑:來鬧的?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貓大便沙發肛門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