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塞100元!聰明兒許願一台iPhone 媽擺2盒「低成本小物」:聖誕老人沒錢

▲▼孩子掛聖誕襪要iPhone。(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孩子想要的禮物已經超出預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今天就是聖誕節,很多小孩會在家裡掛上聖誕襪,期待一早起床就能看見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一位媽媽昨晚也看到孩子們掛在衣架的聖誕襪,一個許願「我想要一支XR的蘋果手機」,另一個則寫下「我想要一個小米手錶」,結果爸媽的回應讓網友們全笑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這位想要iPhone的孩子拜託聖誕老公公幫他實現願望,「如果放不下放旁邊就好了」,而且襪子裡還貼心地放入100元,感謝對方辛苦地幫他送禮物;另一位想要小米手錶的孩子表示,她指定要藍、綠、黃三色的款式,還在底下畫上聖誕老公公的圖案,可見相當期待願望成真。

▲▼孩子掛聖誕襪要iPhone。(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兒子的100元換到2盒出奇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爸媽看到孩子們留的紙條和聖誕襪,心頭不禁縮了一下,如此昂貴的願望實在很難達成,但為了讓小孩開心,仍放了2盒零食在一旁,祈禱他們醒來後不要太失望,「聖誕老公公沒錢,只有健達出奇蛋。」

網友表示,「妳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小時候掛的襪子,我爸直接拿去穿」、「我侄子要戰鬥陀螺,他剛問我襪子太小,他的猛毒破壞神放不進襪子怎麼辦XD」、「留個字條說,孩子別傻了有蘋果手機我也留自己用,聖誕老人敬上」、「聖誕老公公送你國語數學評量,好好讀書,以後自己賺。」也有人感慨,這世代有太多吸引人的東西,孩子物慾都變大了,「現在的小孩都只想要3C嗎⋯感覺一點純真也沒有」、「這麼小物慾就這麼大」、「我都跟我女兒說:聖誕老公公要送那麼多禮物給小朋友,應該沒辦法買太貴的禮物喔。」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關鍵字:聖誕節聖誕老公公聖誕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性侵焚屍少女「主嫌可教化」逃死 謝祖武狂譙法官35字被推爆

竹東2015年發生殺人命案,林春雄不滿女友遭到羞辱,就夥同女友及3名共犯綁架少女,進而把對方毆打性侵致死、焚屍滅證,更三審24日認為他「有悔意、可教化」改判無期徒刑。藝人謝祖武24日下午在臉書分享該新..

12/24 22:23

泡麵封面藏企鵝!女大生看到出神驚呼「真的有」 網笑:他白天還打網球

台灣人愛吃泡麵,料理方便、價格實惠,不管是當宵夜解饞,或是月底省錢,都是首選良伴。最近就有網友提出趣味發現,原來從小吃到大的國民泡麵中,居然隱藏著一般人從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包裝上居然藏著一隻企鵝。

12/24 16:58

孩子耳聾又癲癇…高雄斷腿爸撐拐杖養一家三口 背後故事惹淚崩

一名鄭姓女子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溫馨故事,高雄一名身障阿伯因為妻子腰椎骨刺無法工作、兒子頭部受傷造成耳聾、癲癇,他只能一肩扛起全家三口的生計,每天撐著拐杖到處勸募、假日則打工養家。原PO聽聞阿伯的故事後..

12/24 23:52

連勝文成「網路被霸凌」始祖 朱學恒點頭認了:當初我也歡樂參與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頻遭網路霸凌、抹黑,最終以40.82%投票率落選。如今連勝文上節目《POP搶先爆》接受專訪,談起過去這段痛苦回憶,主持人「宅神」朱學恒聽了頻頻點頭,坦承當初也..

12/24 21:17

女同學四季都穿寬褲!他瞄見小腿驚呆 納悶「穿這樣的人都有點胖」秒引戰

近年女孩子相當流行穿寬褲、長裙,不僅有氣質又顯瘦。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說他大學時同班同學一年四季都穿長褲長裙,以前都不以為意,「後來有幾次看到她的小腿,夭壽喔!再注意看她的肚子,似乎懂了什麼。」..

12/22 17:54

愛河百億大案520將登場 國賓飯店危老改建爆爭議

520檔期愛河畔有2個百億大案蓄勢待發,不過近期最受矚目的卻是愛河首排的國賓飯店,爆出爭議。地方團體質疑國賓飯店2020年剛通過結構安全評估,卻在2022年被認定是危樓,而拿到暴增的容積獎勵。外界預估,未來該棟景觀宅至少6字頭起跳。

2分鐘前

1380萬調降30萬 一約看「秒漲100萬」他怒找下間!內行逆風

有買房族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個12月的物件,因為對方都沒有更新,他就致電詢問是否還有要出售,想約時間看房。沒想到過兩小時再看一次,價格竟然調漲100萬。更傻眼的是,本來明明是調降掛售,這一漲,他無言地果斷放棄,「再去看下一間了,這間就留給盤子」,引發話題。

17分鐘前

國土署:社宅租金收費可雙軌並行 23日再邀地方政府開會

國土署16日表示,社宅租金分級收費原則草案中分為5級,依市場租金的3折到9折計算,收費方式則可採「所得別」或「身分別」雙軌並行,預計23日與地方政府開會後,再進行法制作業程序。

28分鐘前

台中35坪以下小宅10年增7.4萬戶 房仲:斷捨離另類解釋

房價高漲,市場主流從過去3~4房產品改為以2~3房,觀察近10年台中市房屋稅籍住宅類數量發現,35坪以下產品,增加7萬4832宅,占總戶數比例近50%。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小宅當道已是台中日常,也成為『斷捨離』的另類解釋。」

1小時前

首購族進南屯最後希望 2區還有最後4字頭

台中近幾年屯區發展快速而且完善,南屯八期的成熟是重要里程碑,文心秀泰、COSTCO商圈,如今單元五、13期重劃區紛紛進入開發階段,各大建商搶進推案,勢必帶動人口移入、新商圈成形,為南屯再挹注一波動能。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