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太淡!人妻想加鹽...內場員工開嘲諷「想去洗腎阿」超大聲 闆娘秒冏

喝湯,用餐,吃飯,客人,餐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人妻昨晚下班順路去吃拉麵,由於味道太淡,她請老闆娘幫忙加重口味,沒想到對方才剛端上桌,廚房就飄出嘲諷言論,讓她相當傻眼,認為就算開玩笑,也不該這麼肆無忌憚吧!

人妻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當時她點了一碗豚骨拉麵,才喝第一口湯就覺得味道太淡,於是詢問老闆娘,有無鹽巴之類的調味料。聞言,老闆娘立刻處理,幫忙多加一匙原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多久麵端回來了,但她竟聽到開放式廚房內有兩名員工說,「加什麼鹽啊,是想去洗腎啊?」錯愕的她當面問老闆娘,「你們員工是在叫我去洗腎嗎?」

▲原po用餐體驗不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用餐體驗不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對方也只能笑笑地圓場,連忙說道「沒有啦新來的,開玩笑而已!」這樣的說辭仍無法讓她消氣,不禁直呼「開玩笑也不要讓客人聽到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換個角度想,他也是為你好啦,別氣別氣」、「哪間啊,工讀生是進水了嗎」、「正港日本拉麵其實都非常鹹」、「沒味道的麵真的很難吃」。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