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美容師「喉骨骨折」殞命!父母淚抵台認屍 不捨12歲孫女孤留台灣無依

▲▼台南人倫悲劇!小六女尋母3日「疑遭勒頸亡」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圖/翻攝死者臉書)

▲阮女2年多前改嫁陳男,不料卻疑似遭到丈夫勒殺。(圖/翻攝死者臉書)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新營一處民宅19日傳出命案,12歲的女兒因多日無法與越籍母親阮女(37歲)聯繫,因此在保母的陪同下返回家中查看,不料卻見母親陳屍臥室;檢警深入調查後,19日深夜再於嘉義布袋外海發現陳姓丈夫遺體,且2人死亡時間均已超過3天。阮女父母接獲噩耗後飛奔抵台處理後事,過程中神情哀戚、數度淚崩,且由於孫女為阮女與前夫所生,母親離世後再無依靠,2老雖想將孫女帶回越南照顧,無奈家中的經濟實在無法負荷,現在就連喪葬費用都難以籌措,不知如何是好。

據悉,阮女約在10年前嫁到彰化,並與前夫生下一對兒女,2人離婚後阮女取得女兒撫養權,母女倆搬遷到台南從事美容業為生,並在2年多前與陳男相戀、結婚。雖然阮女與女兒感情相當好,但礙於工作因素,女兒平時皆委由保母照料,僅有假日才會團聚出遊。

警方初步了解,阮女幾乎每天都會與女兒通電話,但自16日開始,女兒卻發現媽媽失去聯繫,撥打電話均無人接聽,最後於19日在保母的陪同下一起返回住處,不料敲門後無人回應,且屋中還不斷飄出異味,報警破門後驚見母親上身赤裸陳屍臥室,且遺體腫脹明顯死亡多時。

警方深入追查陳姓繼父行蹤,卻在當天晚間發現陳男陳屍嘉義布袋外海,夫妻倆雙雙身亡,且死亡時間均已超過3天。由於阮女遺體24日相驗後確認喉骨骨折,不排除是受到外力勒斃;且鄰居也證稱,16日當天有聽聞夫妻2人激烈爭吵聲,目前暫不排除是陳男先弒妻後再輕生。

遠在越南的阮女父母接獲噩耗後飛抵台灣處理後事,阮父見到女兒遺體後一度淚崩哭癱,不捨女兒遠嫁台灣卻在異鄉殞命。阮父、阮母透露,孫女幼時曾被女兒帶到越南照顧一陣子,因此祖孫感情也算深厚,考量女兒死後獨留孫女一人,不捨她在台灣孤苦無依,2老原商量要將孫女帶回越南照顧,但無奈現實的經濟狀況實在難以允許,現在就連女兒喪葬費用都快籌不出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19日晚間在嘉義布袋外海發現陳男遺體。(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南人倫悲劇!小六女尋母3日「疑遭勒頸亡」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南人倫悲劇!小六女尋母3日「疑遭勒頸亡」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