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未來法官敢「辦綠」會被「陳師孟們」修理

▲▼馬英九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監委陳師孟將約談判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無罪的一審法官唐玥,韓國瑜全國律師顧問團發出「堅決反對監委約詢法官」聲明,批評違反五權分立精神,總統蔡英文也不該縱容濫權干涉司法審判。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25日在臉書批評,未來法官敢「辦綠」,可能會被「陳師孟們」修理。

孫大千表示,明年1月11日,台灣人民手上的那一張選票,決定一位一審法官的尊嚴,如果繼續支持總統蔡英文,等於認同陳師孟,「陳師孟將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囂張蠻橫,為所欲為。而那位無辜的一審法官,將會被迫在陳師孟面前接受政治檢查和思想考核。」

▲▼監察委員陳師孟、高涌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師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孫大千指出,若繼續支持蔡英文,等於親手扼殺台灣的公平正義,未來台灣的檢察官和法官在辦案和審理的過程當中,將無法再憑藉著心中那一把公正的天平來做出明確的判斷,政治顏色是否正確?將會成為心中無法承受之重。

孫大千認為,若繼續支持蔡英文,等於宣告「法院是民進黨開的」,未來只要有人敢依法秉公「辦綠」,那麼可能通通都會被叫到監察院來被「陳師孟們」修理凌辱,很快的,台灣會變成一個只看顏色,不辨是非的悲慘世界,「今日唐玥,明日你我」,1月11日,「用選票教訓陳師孟」。

▲▼韓國瑜陪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霞海城隍廟。(圖/記者周宸亘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