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帶動美股氣勢!那斯達克連漲9天、標普6年來漲最多

▲▼美股,華爾街。(圖/路透)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連9天創新高。(圖/路透)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美股在美東時間24日下午1點提早收盤,道瓊和標普指數小跌作收,那斯達克指數則是連續9天創新高。道瓊工業指數小跌36.08點或0.13%,收報28515.45點;標普指數跌0.63點或0.02%,收3223.38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7.24點或0.08%,收8952.88點。

三大指數在24日收盤時皆創下了紀錄,標普在12月份漲了2.6%,本季度已經漲了8.2%,同時也是6年來最好的年度表現,預計整年度的成長將超過28.6%,那斯達克則是連續9天收盤時創下新高。

個股方面,Netflix透露,CEO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明年將獲3400萬美元的股票期權,比今年多出10%,年薪則小幅下跌至65萬美元,Netflix收盤時股價為漲0.03%。另外,波音公司的737 Max危機還未化解,雖然23日股價回彈,24日又下跌1.36%。

由於中美貿易前景看好,帶動股市連續上漲,美國總統川普24日表示,將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同舉辦簽署協議的儀式,但目前都還未公布確切日期,僅知會在1月初簽訂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