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神人拍下17隻臘腸定格聖誕照 秘密武器其實非常普通

(圖/翻攝自Facebook/Liam Beach)

▲這張聖誕節應景照讓網友大呼超神!(圖/翻攝自Facebook/Liam Beach)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養過貓狗的人都知道,要好動的毛小孩看著鏡頭拍照非常困難,要是好幾隻一起,更是難上加難,不過英國卻有一個少年,為家裡養的17隻臘腸拍下的這張聖誕應景照,卻只用了一個簡單的道具。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恩(Liam Beach)家裡養了大大小小17隻臘腸狗,先前他曾經因為一張拍下全部狗狗的定格照爆紅,最近連恩又推出了新的應景照,狗狗穿上聖誕裝、戴上聖誕帽,對著鏡頭憨傻定格,又是一張用萌度爆擊網友的神照!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Liam Beach)

▲之前拍下這張照片時,還只有16隻臘腸。

連恩說,自己的秘訣是網球,只要讓狗狗們在樓梯上就定位,接著拿網球在地上彈跳,狗狗的表情就會自然地看著鏡頭,說起來簡單,不過這次的聖誕大合照還是很費工夫,因為狗狗們穿上衣服之後就都以為要出門了,開始亂竄,最後花了45分鐘才拍下這張照片。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Facebook/Liam Beach)

 ▲連恩家裡的臘腸都非常上鏡頭。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聖誕節臘腸狗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