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平安夜慶34歲生日... Karencici辣洩腿根連線開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J.Sheon、孫盛希今晚在統一時代百貨,和遠在高雄夢時代的Karencici一同為「愛Sharing」點燈,睽違2年半推出新專輯《巷子內》的J.Sheon也擔任開場演出嘉賓,一連演唱《啵啦》、《比較浪漫》、《輸情歌》,恰巧今是他34歲生日,全場歌迷也為他唱生日歌慶祝,還有女歌迷驚喜送上蛋糕,被問到生日願望,J.Sheon期盼新專輯《巷子內》明年能獲金曲獎肯定,第二個願望他則打趣說:「希望明年地球是平安的。」

▲▼J.Sheon、孫盛希2019愛Sharing點燈倒數與您點燈看雪共度平安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今適逢J.Sheon的34歲生日。(圖/記者周宸亘攝)

擔任壓軸的孫盛希,也邀請J.Sheon回到舞台加碼演唱《闖空門》,一首歌,J.Sheon說:「蠻特別的感覺,這次剛好同一個活動,又剛好在耶誕節,送給歌迷們一個驚喜,不管男生或女生,希望今天大家都有個空門可以闖,開開心心!」
接著孫盛希演唱《夢遊》,看見台下情侶黏踢踢,直喊:「今年我單身過耶誕節,還好今天有大家陪伴就不難過!」唱到《跟你住》,她也熱情邀台下歌迷牽起身旁想要一起住的人,氣氛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Sheon、孫盛希2019愛Sharing點燈倒數與您點燈看雪共度平安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J.Sheon、孫盛希演唱《闖空門》。(圖/記者周宸亘攝)

▲▼J.Sheon、孫盛希2019愛Sharing點燈倒數與您點燈看雪共度平安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到耶誕深刻回憶,孫盛希透露小時候會期待早上枕頭邊有禮物,也難忘全家人一起過節的幸福氛圍,「雖然台灣沒有下雪,但每次耶誕氣氛很濃厚,覺得很特別。」孫盛希坦言長大後很少玩交換禮物,「想說現在一個人,本來打算不出門在家看看電影,剛好一群朋友找我玩交換禮物!很期待準備好笑又不實用的禮物整他們。」

▲▼Karencici同步在高雄夢時代演出。(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Karencici同步在高雄夢時代演出。(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Karencici則表示以往耶誕節都會跟家人聚在一起,小時候曾相信有耶誕老人,「我都會等待他給我禮物!」她15歲就開始寫歌,立志走上音樂之路,不論是作品質量或人氣都兼具,上周五推出與ØZI合作曲《U sTuPiD》更大破百萬點擊,問及耶誕節願望,她渴望明年可以再發一張專輯。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