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載狗看醫生遇行車糾紛 雙方醫院外起爭執…狗主人被丟信號彈燒傷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一家動物醫院,24日晚間7時許,一名原本要帶狗去就診的男子與人在旁邊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動物醫院外發生激烈口角,對方點燃信號彈朝狗主人丟擲,他嚇到竄逃進到醫院,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狗主人背後遭到燒傷,緊急將他送醫,並將丟信號彈男子依公共危險罪及社維法送辦。

▲▼中和區一家動物醫院遭人丟信號彈,一名男子背部遭燒傷,警方正調查中             。(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和區一家動物醫院遭人丟信號彈,一名男子背部遭燒傷,警方正調查中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28歲林姓男子騎機車帶狗去中和一家動物醫院看診,沒想到在途中與24歲熊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動物醫院外面爆發口角衝突,熊男不滿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信號彈,點燃後朝林男丟擲,造成林姓男子背部受傷,躲進動物醫院。

警消獲報到場信號彈已經熄滅,緊急將林男送醫,警方也當場將熊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公共危險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另外林男在馬路上爭吵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送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