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特訓班》爆15年後推續集 長澤雅美回母校當老師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還記得2005年的經典日劇《東大特訓班》(前譯:龍櫻)嗎?由阿部寬飾演曾經是暴走族的老師,帶領被稱為「笨蛋高中」的龍山高中的放學班學生們,以考上東大為目標的熱血故事。15年後,《東大特訓班》被爆將推出續集,敘述長澤雅美回到母校擔任老師的故事。

▲▼《東大特訓班》被爆明年將推出續集。(圖/劇照)

▲經典日劇《東大特訓班》被爆明年將推出續集。(圖/劇照)

《東大特訓班》除了阿部寬外,當年飾演學生的山下智久、長澤雅美、新垣結衣、小池徹平等,現在都是一線演員,當年的陣容如今看來豪華非凡。據日本《FLASH》周刊報導,《東大特訓班》預計在2020年7月推出續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電影節閉幕式─長澤雅美。(圖/))

▲長澤雅美在《東大特訓班》續集中,將回到母校當老師。(圖/CFP)

雖然並未透露是特別篇或是正式劇集,但劇情將會敘述長澤雅美回到母校擔任老師的故事。消息一出也讓不少劇迷期待:「還會看到其他班底嗎?」、「如果有其他班底回鍋,那真的是夢幻卡司!」也有人懷念道:「裡面教的學習方法,真的對當時是學生的我非常有用。」

▲▼《東大特訓班》被爆明年將推出續集。(圖/劇照)

▲《東大特訓班》包括山下智久等班底,如今都是一線演員。(圖/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