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元入手GU最新洋裝!春夏亮點搶先看「繭型剪裁」超有女人味

GU 2020春夏系列以「輕」為主要趨勢。(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GU 2020春夏新品於今(24日)揭開序幕,整體以明亮顏色與輕盈素材的造型為主要趨勢,更有獨特的「繭型剪裁」打造超乎以往的女人味,當然價格也是一大亮點,洋裝系列竟然390元就能入手。

▲GU。(圖/品牌提供)

▲GU。(圖/品牌提供)

▲本季單品大量可見「繭型剪裁」的收腰設計,彰顯女人味。(圖/品牌提供)

日本時尚流行服飾GU 2020春夏系列以「LIGHTNESS」為主題,色系上大走明亮風格,不乏柔和大地、粉嫩、開心果色打造春夏的舒適感,輕量材質注入薄紗以及編織效果,獨特的「繭型剪裁」,其實就是強調腰部細節的收腰設計,大量出現在本季單品之中,不論是長版或短版外套,都綁起了腰帶展現女人味,此外,一件式的懶人穿法,將襯衫式洋裝做為罩衫或下身搭配條紋、雪紡等不同形式的寬褲,使夏季的洋裝更有不同造型的變化,呈現多層次的時尚穿搭。

▲GU。(圖/品牌提供)

▲GU。(圖/品牌提供)

▲「MIX MANIA」系列(前)撞色搭配相當大膽,「AND LOVELY」系列(後)則為10-15歲的女孩們設計夢幻衣著。(圖/品牌提供)

專為Z世代年輕女性族群打造的「MIX MANIA」系列,在視覺上選擇了大膽的印花與色彩,達到撞色搭配,例如西裝外套下採用短褲彰顯個性,而印花裙上方則是螢光綠TEE,遊走於帥氣與甜美之間一次滿足。另一全新系列「AND LOVELY」則將日本獨有且蓬勃發展的TEEN少女流行時尚文化帶到台灣,為10-15歲的女孩們所設計,運用粉紅、淺紫等粉嫩色系,結合圖紋、挖肩、下擺開衩等設計變化,勢必引發一陣少女流行。

同時,品牌也將攜手MARVEL、Disney迪士尼、Peanuts、Coca-Cola可口可樂等推出各式聯名系列款式,也宣佈首度與台灣高人氣國民手遊-Garena傳說對決跨界合作聯名系列,備受粉絲期待。

▲GU。(圖/品牌提供)

▲GU。(圖/品牌提供)

▲價格美學依舊搶眼,洋裝390元能入手,男裝則大量注入寬鬆細節。(圖/品牌提供)

此外,本季價格上依舊是最大賣點之一,390元洋裝系列正中消費者下懷,以實穿性能與時尚兼顧為此次的宗旨,男裝部分選用寬鬆細節取勝,「Loose Tops」,極致寬鬆的剪裁、光滑柔軟舒適觸感結合LOGO、相片印花設計,以鮮豔霓虹、低調淺紫等多元新色,讓男裝也能十分活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GU, 日本, 快時尚, 男裝, 女裝, 2020, 春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