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道歉「抱歉浪費大家時間」 演唱會突靜默5秒鐘!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今天是平安夜,五月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也邁入第三天,冠佑笑說,20年前的平安夜團員們都窩在他的錄音室,「五個人面面相覷,冷冷的,過12點五個人要回去,就說,好啦聖誕快樂,所以那是很無聊的時間,但二十年的今天就不一樣了。」

▲▼五月天平安夜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團員立馬問他這幾天心情如何,冠佑一路掰了好幾個形容詞,最後被逼問到演唱會首場的心情,怪獸突然默默冒出:「高潮。」冠佑立刻笑問:「我怎麼聽到高什麼?」讓阿信忍不住笑出來,立刻說要「全場淨化心靈5秒鐘」,現場足足靜默5秒鐘後,阿信才開口:「抱歉浪費大家時間,曲目真的排得不好,前面講成那樣,下一首又是這首歌。」原來五月天接下來唱的是《借問眾神明》。

阿信談及過去高中回憶,「以前在學校到平安夜這天,主任教官就會對全校廣播,前半段一本正經祝大家平安夜快樂,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提醒大家平安夜不要鬧出『人命』。」還爆料石頭:「我以為教官那時候都在說你。」

▲▼五月天平安夜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配合平安夜主題,有滿滿的耶誕氣息。(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平安夜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今晚瑪莎的龍鳳雙胞胎也來現場看五月天演唱會,阿信直誇:「兩個很像小動物,像兩隻小企鵝,已經會走路了,還會唱歌,有可能下次兩個小動物在台上彈貝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