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被罵暴露怒了!硬起來反擊「比中指嗆酸民bitch」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擁有渾厚嘹亮嗓音,曾以一首《愛你》一炮而紅,受到大票歌迷喜愛,身材火辣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片,但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她穿著暴露,她似乎忍無可忍,23日突然在Instagram曬出中指照,怒嗆酸民。

▲▼陳芳語火車月台遛狗,單穿比基尼辣爆。(圖/翻攝自IG/陳芳語)

▲陳芳語常不吝嗇大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芳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2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游泳的影片,只見她穿著黑色連身泳衣入鏡,其中一張還對著鏡頭比出中指,並爆粗口嗆網友:「To all you muthafckers that say i only take photos in bikinis, I swim too bitch.(告訴你們這些混蛋,我不止會穿比基尼拍照,還會游泳)」

▲陳芳語嗆酸民。(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芳語)

▲陳芳語嗆酸民。(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芳語)

▲陳芳語嗆酸民。(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芳語)

▲陳芳語比中指嗆酸民。(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芳語)

而陳芳語罕見硬起來反擊,選擇不再沉默接受攻擊、謾罵,勇敢為自己發聲的舉動,網友也紛紛大讚:「夠霸氣Respect」、「別理會及活在他們的話裡,活出你自己」、「別管別人說什麼,做自己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