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Couples」平安夜搶銀行 演練太逼真...路人驚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因應年關將近,為了加強民眾防搶意識,特別與銀行配合「防搶演練」,找來警員扮演情侶劫匪身穿聖誕裝進入搶銀行,而警方也呼籲,過年民眾提領大量現鈔可透過警方護鈔。

▲▼中正二分局辦理防搶演練,找來警員穿聖誕裝假扮搶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二分局辦理防搶演練,找來警員穿聖誕裝假扮搶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二分局警方在24日平安夜當天下午4時許,在富邦銀行古亭分行辦理防搶演練,主要以聖誕情侶扮演搶匪,模擬劫匪真實行搶過程,希望能夠透過聖誕裝扮加強行員防搶要領。

▲▼中正二分局辦理防搶演練,找來警員穿聖誕裝假扮搶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二分局警方特別與富邦銀行舉辦防搶演練,加強行員防搶意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如行員遇到搶銀行的劫匪,當場應冷靜應變,並牢記防搶要領「關、蹲、按」(關上自動上鎖抽屜、蹲下藏於櫃枱下、按下報警按鈕),另外民眾如有提領大量現鈔,也可透過銀行連繫警方申請護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武昌+漢中聖誕節整併「西門町派出所」 萬華警:持續維護治安

5百顆鋰電池倉庫大火釀10警消傷 消防局:電解液有毒又易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