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心速限以免荷包失血! 台南柳營區新增固定式測速桿遏阻超速違規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於柳營區路長榮路四段3.8公里處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桿,請民眾小心速限以免違規。(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於柳營區路長榮路四段3.8公里處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桿,請民眾小心速限以免違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為有效遏阻駕駛人超速違規,危及交通安全,於柳營區路長榮路四段3.8公里處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桿,於12月19日啟用,民眾小心速限以免違規。

柳營區長榮路為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與台1線的聯接道路,道路寬廣,駕駛人行經該路段速度通常較快,經分析該路段本年1至10月份計發生傷亡事故26件,發生原因以駕駛人超速行駛居多,而新營分局今年於該路段取締超速違規1133件,但因警力有限,無法全天候進行測速執法,希藉由設置固定式照相設備取締交通違規,使民眾養成速度管理觀念,有效遏止違規超速,期能有效防制交通事故發生,保障市民行車安全。

新營分局分局長李名昌呼籲駕駛朋友,十件車禍九次快,警方測速取締絕對不是為了罰錢,而是為了維護用路人的安全,新營分局除了固定測速桿外,也將不定期針對於轄區各重要路段加強執法,請用路人勿心存僥倖,務必放慢速度,小心駕駛確保安全,也避免受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