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警逮122位中國公民 陸證實:涉從事跨境網路詐騙

▲▼耿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尼泊爾警方24日表示,他們在一次大規模打擊外國人犯罪的行動中,拘留了122名中國公民。大陸外交部下午指出,這次行動由中國與尼泊爾共同展開,被捕的中國公民涉嫌從事跨境網路詐騙活動。

尼泊爾加德滿都警局局長蘇貝迪(Uttam Subedi)提到,警方先前接獲消息,得知有眾多中國公民涉嫌可疑活動,於是規劃了大規模突襲搜捕行動,逮捕122名男女,他們涉嫌網路犯罪,以及駭入尼泊爾的銀行ATM。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被捕的122名中國公民涉嫌從事跨境網絡詐騙活動,案件目前還在調查中,「此次行動是中尼兩國警方積極配合,開展的一次重要行動,中方願同尼方加強包括執法領域在內的各領域合作,共同打擊跨境犯罪,推動兩國人民的友好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