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分手後「祭封口令不談周杰倫」 背後原因曝光

2019年12月24日 16:24

▲侯佩岑被說「消費周杰倫」,並被扭曲發言,決定封口不再提及周杰倫的一切。(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侯佩岑曾與天王周杰倫交往,即使分手後,也有許多媒體與節目對這段戀情相當有興趣。侯佩岑當年為新書《字言字語》宣傳,最初還盡量滿足媒體需求,但之後卻祭出封口令,不再回答和周杰倫相關問題。

對此,侯佩岑的經紀人表示,平常不會主動提及周杰倫的侯佩岑,即使盡力配合媒體需求,仍遭扭曲並被指「消費周杰倫」,加上她沒有提到的內容隔天卻被寫出來,她深感被扭曲,乾脆直接自己封自己的嘴。

曾有媒體踢爆章立衡(中)曾帶前女友林亞霖在香港酒駕肇事,造成對方重傷,其父劉家昌付400萬醫藥費要求對方封口。

影后甄珍與導演劉家昌的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多年前曾交往小咖藝人女友林亞霖,有媒體踢爆章立衡帶著她在香港酒駕還發生車禍,女方傷勢嚴重,手腳骨折、骨盆移位。劉家昌怕兒子刑責加重,支付她400萬醫藥費,要求她對外封口不要談自己傷勢,後又逼他們分手。

小嫻與何守正鬧婚變時,她的律師曾因何家親友多次對外放話,一度打算在離婚協議書中加上「封口條款」。

2017年底小嫻與前夫何守正鬧婚變,期間何守正的家人曾在臉書為弟弟多方辯駁,屢屢在媒體掀起熱議。小嫻的委任律師考量何家親友先前多次對兩人婚姻發表意見,一度打算在離婚協議書中加上「封口條款」,限制雙方親友不得再隔空放話。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前度口風緊】私下悄悄財務往來 韋汝簽密約禁談張綱維
母語唱出母親的舌頭 阿爆被媽媽念舌頭不行
葉問「撩陰插喉」克敵引熱議 《葉問4》神還原李小龍1967年歷史畫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