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強發育!手掌汪一年晉升「30KG瓦斯桶」 她苦笑:不要再變大了

超強發育!手掌汪一年晉升瓦斯桶。(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oyce Chang提供)

▲一年前的比利身形嬌小、表情嚴肅,現在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oyce Chang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孩子到底是吃了什麼,怎麼發育這麼好?飼主Joyce Chang和先生Coober Huang在一年前飼養了一隻米格魯混藍斑獵犬的米克斯汪「比利」,小時候的牠自帶性感煙燻妝,體型差不多兩隻手掌大,但是現在的牠不僅妝全卸了,體型也徹底變成了瓦斯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Joyce Cha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說,「我懷疑我的狗好像有被調包。」透過三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去年11月的比利嬌小可愛,眼睛周圍、額頭以及耳朵的毛色偏黑,看到鏡頭也不笑一下,表情相當酷,肥厚的腳掌似乎已經預告了牠未來的可塑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強發育!手掌汪一年晉升瓦斯桶。(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oyce Chang提供)

▲過了一個月的比利。

超強發育!手掌汪一年晉升瓦斯桶。(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oyce Chang提供)

▲過了一年的比利。(你是誰啊!!)

過了一個月過後,比利的身形明顯變長,而且臉上煙燻妝也幾乎消失了,只有酷酷的表情和耳朵的黑毛還沒有改變。時間過了一年後,比利就像是昆蟲一樣「完全變態」,因為眼前的牠體型變得非常龐大,幾乎跟爸拔的上半身一樣長,耳朵的黑毛也完全消失,就連當年酷酷的表情也變成了燦爛迷人的笑容,變化如此大的模樣就連馬麻也無奈地說,「現在30公斤我想應該定型了,希望不要再變大了!」

這張照片不到3小時就湧入將近2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說,「嬰兒毛全退掉了,越變越帥」、「爸拔抱著,應該是越抱越有成就感」、「是想海拋,對不對XDD」、「這不是同一隻啊」、「我以為是米格魯,長大完全不像啊!」、「一開始是出門遛狗...現在是出門被狗遛」、「鍛鍊體力」、「被調包三次」、「原來是瓦斯桶,我還以為是狗狗勒」。►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Joyce Chang有點毛毛的米克斯驚喜包瓦斯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