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舊鞋盒!妹子不屑拆開…「10萬鈔票」炸入眼簾 網羨:用垃圾袋裝我都要

▲▼交換禮物抽到10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闆出手就是不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聖誕節,不少公司會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台北一名女網友今天就和同事一起玩交換禮物,抽到了一個用紅色包裝紙包著的喬丹鞋盒,原本以為自己抽到一雙運動鞋,但拿起來卻感覺沒什麼重量,像是一顆空包彈,怎料打開鞋盒的那一刻,心情瞬間抵達了天堂。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她抽到的這個禮物是老闆準備的,光從外型來看,黑色鞋盒上印著大大的喬丹標誌,如果是雙球鞋也價值不斐,但一拿起來就發現重量不對勁,鞋盒只是個障眼法,裡面很有可能什麼都沒裝,當她懷著忐忑心情打開時,竟然是一大疊白花花的千元鈔印入眼簾,且金額高達10萬元,簡直是提早到來的年終,比抽到喬丹球鞋還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換禮物抽到10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闆該不會是不小心送錯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羨慕地說,「連鞋盒都貴貴的!可能那雙鞋還比10萬貴」、「別人的老闆都不會讓我失望」、「請問還有缺員工嗎」、「有十萬,管他什麼裝」、「給我十萬,用專用垃圾袋裝我都收」、「你好方便公布公司名?我履歷準備好了」、「不用包~用丟的我也能接受。」

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該不會老闆其實是要送鞋,卻不小心拿錯盒子,意外把偷藏的私房錢送出去了,「藏到忘了,以為裝舊鞋,卯死了」、「老闆:X!要拿買的鞋子拿成我藏私房錢的那盒,說出來又沒面子」、「應該是老闆的私房錢吧,拿錯盒子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