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男盪鞦韆」面屋還背屋? 網友正反吵翻:看膝蓋彎曲

@ectupper

Settle the debate pls

♬ original sound - ectupper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眼見不一定為憑」,每個人的視覺感官可能不盡相同,所以先前才曾有洋裝是藍黑相間或白金相間的火熱話題。而最近開始流傳一則影片,畫面中「盪鞦韆的男生」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面對房屋,還是背對房屋,進而引發網友熱議。

日前在推特上流傳了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名男子坐在鞦韆上,往前又往後的盪著,而影片的最後方有一棟房子。只是這名男子的身影幾乎是黑色的,且又離鏡頭太遠,所以難以分辨究竟是面對房屋,還是背對房屋。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所見,「他肯定是面對房子」、「朝向建築物吧」、「看膝蓋如何彎曲,他是面對大樓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明明就是面對鏡頭,怎麼會覺得他面對建築物呢」、「他才沒有面對建築」、「他是正對著鏡頭吧」。

這則短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空間、視覺感知所產生的錯覺,導致每個人所看到的都不太一樣,但也有網友能看到同時兩種方向,十分有趣。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