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夥伴變戰友!曹爾忠以「無黨籍」參選連江立委:國民黨朋友們保重

▲曹爾忠。(圖/翻攝曹爾忠臉書)

▲國民黨員曹爾忠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連江立委。(圖/翻攝曹爾忠臉書)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2020大選倒數18天,國民黨在連江縣選區面臨分裂情形,黨員曹爾忠此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與力拼連任的陳雪生正面對決。曹爾忠日前表示,自己將挺身而出,為年輕人及馬祖未來奮力一戰,「國民黨朋友們,請多保重 」、「我愛國民黨,我更愛馬祖 」。

曹爾忠曾在臉書上提到,自己從1992年參加國民黨初選,獲得提名參選並順利當選,直到1993年進入立法院,在立法院期間擔任書記長時,有效摧毀施明德的「2月政改」、「5月政改」守護政權;此外,也捍衛軍公教權益、完成電信三法、推動取消長途電話費率等。

▲曹爾忠。(圖/翻攝曹爾忠臉書)

▲曹爾忠強調,自己將為年輕人及馬祖的未來奮力一戰。(圖/翻攝曹爾忠臉書)

在過去推動核四覆議、獎參條例、健保制度、眷村改建等國家重大法案,曹爾忠表示,自己為黨全力打拼 ,更擬具完成離島建設條例18條條文、開創試辦小三通、簽署兩馬協議,為金門馬祖與大陸交流建立平台,成為現今兩岸交流重要的通道 。

曹爾忠卸任立法委員後,參加選任黨部主委的選舉,重任連江縣黨部主委,希望為黨建立民主的初選機制,給馬祖年輕人機會,但他提到,「在中央全力推動總統初選,擴大收納所有可能參選黨員時,卻獨將馬祖排除在外,不辦立委初選,違法違規採取徵召,剝奪所有黨員參選權利,因此在黨中央決定徵召後,就辭去連江縣黨部主委以示負責。」

曹爾忠強調,加入國民黨45年 ,但接受馬祖養育已65年, 「國民黨是朋友,馬祖是我的母親, 我以沉重的心情,很不捨地說,國民黨朋友們,請多保重,我們暫時分開吧!」他表示,將挺身而出,為年輕人及馬祖未來奮力一戰,「因為我愛國民黨,更愛馬祖。」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