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平安夜不掛聖誕襪! 3汪咬「拖鞋掛樹上」...爸無言:麻煩解釋

▲▼平安夜3汪把拖鞋掛在樹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

▲平安夜3汪把拖鞋掛在樹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原來這是最新的聖誕活動啊!飼主馬晨祥家中的3隻米克斯23日時趁著把拔不注意時偷偷搗蛋,當他走到院子一看時,發現自己的拖鞋竟然被高掛在盆栽的樹枝上面,周邊倒得亂七八糟,植物甚至還被啃到斷裂爛掉,讓爸爸氣到差點暈倒,立刻衝到毛孩們面前質問,但牠們卻依然裝得一臉無辜,完全沒有人要認錯。

▲▼平安夜3汪把拖鞋掛在樹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盆栽樹枝也都被啃爛了。

「麻煩你們三個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為什麼我的拖鞋會出現在那個地方?還有,盆栽怎麼都倒了還被啃爛?」調皮的3汪疑似是共犯,一起到院子胡鬧,不僅將植栽咬得光禿禿,花盆全都東倒西歪,甚至連爸爸的拖鞋牠們也拿來玩,還不小心掛到樹枝上取不下來,最後不幸被把拔發現,而他也傻眼表示,明天是平安夜,毛孩們可能是找不到聖誕襪,才改掛拖鞋應景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平安夜3汪把拖鞋掛在樹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馬晨祥提供)

▲3隻狗狗都沒有要承認的意思。

這幾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到歪腰表示,「對不起,我笑出來了XD」、「那個拖鞋真是掛的太有趣了XD」、「是鞋子自己跑上去的」、「裝監視器吧,畫面會告訴你一切」、「就...剛剛有颱風咩...」、「其實這是藝術,爸爸你不懂啦!」、「佈置聖誕樹太high了」、「每天都有驚喜出現XD」、「怎麼那麼可愛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毯子靜電!可卡臘腸起床炸毛變「龐克傘蜥蜴」 媽狂笑:歐買尬

戲精鸚鵡「哭腔+啜泣」狂喊:要被咬死了 姐一看...根本沒人動牠

黃金獵犬一坐下傳出「淒厲貓叫」 網友放大一看笑翻:扁了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汪聖誕襪平安夜拖鞋樹枝盆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