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驚傳公車墜150公尺深谷 沉入河中至少24死13傷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印尼警方今(24)日發表聲明指出,一輛載滿乘客的公車在當地時間23日傍晚墜落南蘇門答臘省(South Sumatra)的一處山溝中,造成至少25人死亡、14人受傷。

據CNA報導,印尼警察發言人多莉·古馬拉(Dolly Gumara)今日向《法新社》指出,這輛載滿數十名乘客的公車於傍晚撞上了水泥護欄,隨後便墜入了南蘇門答臘省帕加拉蘭(Pagar Alam)一處150公尺深的山溝中。他補充,這起事件並沒有其他車輛被波及,但目前仍有一些人被困在公車內。

據悉,公車在出發前往帕加拉蘭(Pagar Alam)時車內共有27人,但有倖存者指出,事故發生時車內有大約50人。對此,古瑪拉則表示,公車沿途增加了不少乘客,所以擔心會有更多的人失蹤,目前仍正在積極救援其他遇難者。

報導中指出,最初警方所公布的死亡人數為24人,但是當地搜救隊負責人貝蒂·科瓦斯(Berty Kowas)表示,隨後又在附近山坡上發現了一具屍體,死亡人數增至25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