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巴林後衛不爽沒贏球 「拉眼角」歧視香港球迷禁賽10場

▲巴林球員巴吉爾(Sayed Baqer)拉眼角、瞇瞇眼歧視香港。(圖/翻攝自推特)

▲巴吉爾(Sayed Baqer)拉眼角做出瞇瞇眼歧視香港。(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宣布,上個月在香港舉辦的世足資格賽中,巴林後衛巴吉爾(Sayed Baqer)因為對著球迷比出種族歧視的拉眼角「眯眯眼」動作,因此遭禁賽10場,此外還將罰款3萬元瑞士法郎(約台幣92萬元)。

2022年卡達世界盃資格賽正在各區進行,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香港和伊朗、伊拉克、巴林、伊朗及柬埔寨同分C組,巴林在11月14日作客香港,先前已經在主場以1比0打敗伊朗的他們,只要擊敗香港就有很大的機會取得出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巴林和香港鏖戰90分鐘後,卻難取得進球,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讓巴林球員相當失望,後衛巴吉爾在走下場的途中,還對著香港球迷比出「眯眯眼」的手勢,當時香港球迷正關注在自家球員,沒有特別注意巴林,不過事後該影片在網路上遭到撻伐,國際足總也在調查過後,也給予巴林處分,巴吉爾遭到禁賽10場以外,還要罰款3萬元法郎。

中華隊也參與世足資格賽亞洲區第二輪,和澳洲、科威特、約旦及尼泊爾同在B組,目前已進行5場比賽,中華隊還沒能拿下任何勝利排名墊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