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霸歐告躺馬路...忽視喇叭聲「曬太陽」! PO網結局超展開

▲路霸歐告倒路央...忽視喇叭聲「曬太陽」! PO網結局超展開。(圖/網友蔡小姐提供)

▲路霸歐告躺在路中間曬太陽。(圖/網友蔡小姐提供)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隻汪星人很大牌喔!台南市網友蔡小姐日前騎機車時,在路邊驚畫面看見一隻疑似是浪犬的歐告躺在路中央「曬日光浴」,不論後面的汽車和一位阿姨怎麼叫牠起來,牠也只是抬頭看了一下又繼續倒下當「路霸」,讓許多路人及騎士只能默默繞過,畫面相當驚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蔡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這天她騎車要去辦事情經過這條路段等紅綠燈時,遠遠就看見一坨黑黑的東西,騎近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大黑狗」很愜意的在曬太陽,不論汽車怎麼按喇叭牠都不為所動,只是稍微抬頭「伸懶腰」又繼續躺下,「不過因為我被野狗咬過,除了我家的狗以外,不會隨便碰外面的狗,所以我選擇繞過牠,也呼籲民眾不要故意去撞躺在路邊的貓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蔡小姐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路霸欸XD」、「好大牌啊!」、「汪:整條路都是我的」、「牠在製造假車禍XD」,也網友擔心表示,「太任性了~我會想去抱起來」、「還是引誘到旁邊比較安全」、「狗真的會躺路中間曬太陽」、「真的很危險,狗狗不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沒想到最後有一位網友回復留言表示,「謝謝各位關心,牠不是浪浪唷,是朋友家的狗,幫朋友澄清一下……牠是小男生有自己的家,父母也很疼愛牠,平常都在家裡面,但是因為附近騎機車的大家很喜愛牠,經過的時後會常常叫牠,牠就會趁大家在忙偷跑去路上,今後必定會嚴加管教的,不好意思 讓大家虛驚一場~~~以上。」

※寵物雲提醒您:住家門口若是馬路邊,務必加強留意毛孩安全,記得繫上牽繩及加裝寵物專用安全門,避免毛孩暴衝、走失等不可預期的意外發生,保護用路人也保護最愛的毛寶貝;駕駛汽機車看見流浪貓狗躺在路邊時,請務必減緩行車速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歐告日光浴路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