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2跑車雙黃線遇砂石車「神龍擺尾」 敏捷點滿閃躲畫面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北宜公路23日有2台百萬元跑車在跑山,經過北宜16K附近時,突然對向一台砂石車在雙黃線上迴轉,2名駕駛緊急剎車,方向盤往左一打驚險打過,後方駕駛氣得大罵「X你娘XX」,影片也傳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曝光,12小時內就有4萬5千人觀看,網友嚇得留言說「差點就要換成紙紮車」!

▲▼北宜2台跑車跑山途中遇到砂石車雙黃線迴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北宜2台跑車跑山途中遇到砂石車雙黃線迴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黑色豪門企業PO文表示事發為23日的上午11點,「跑山差幾秒就GG,買貴一點的車還是有好處的」;網友指出影片中的車輛疑似為Mazda MX-5及HONDA的S2000,2輛都是經典車款,影片中2輛車皆高速行駛,引擎聲浪巨響讓人看得心驚膽顫,在過彎一個雙黃線處突然發現一輛砂石車要迴轉,佔據2個車道,MX-5駕駛反應靈敏隨即剎車閃過,而S2000駕駛隨後也跟上,但還是忍不住怒罵了砂石車駕駛。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飆車競速還沒被收掉哦」、「運氣好對向沒車來,不然再貴車一樣賠」、「還是建議早晨跑山車比較少」、「上天不收是想讓牠們繼續害人嗎?」、「這種迴轉方式正常開車也難閃的過」、「2邊都沒事,可惜了」、「遊戲中常有的關卡」、「嚇到褲內一包」、「就算真的要硬轉也不要找彎道處吧」、「山路在走,卡鉗要有」、「超速的幹醮迴轉的」等語。

對此,新店警方也表示,根據路段畫面砂石車違規迴轉約在北宜16K附近,但目前仍未接獲拍攝者的檢舉。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